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调研走访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2019-12-10 11:04:29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2019年12月4日下午,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协同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再次深入走访企业——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受到公司总裁宋涛、副总裁阚强生等人的热情接待。
 

 
      调研伊始,大家参观了企业的检测设备、档案室及办公区域,并进行了友好座谈。阚总向调研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架构和规划、项目案例等,他指出,挪亚检测是一家独立、公正及专业的综合性检验、检测、认证及品质保障服务机构。是中国最早从事检验、检测及认证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之一。具有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资格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宋总也指出了挪亚是一家增长幅度较快的民营企业,人员能力提升、优秀人才引进和资金源是企业面临的诉求问题。2020年挪亚将重点打造上海自己的独立实验室,走向更专业化、国际化的道路。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计算机协会一行表示,将充分利用服务中心和协会平台优势,把“服务会员,反映诉求,行业自律”的职能落实到实处,发挥企业的专业优势和作用,积极推动行业企业共同发展进步。其中特别介绍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它是全市“一网通办”企业服务重要组成部分,让企业服务像网购一样方便,能提供全覆盖政策服务、兜底式诉求服务和集成式专业服务。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企业,及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诉求,进一步增进了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协会之间的交流和信任,为谋求合作机会、行业抱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