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19-12-25 09:42:56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于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楼多功能厅成功召开了七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钟寅超主持,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宋健海会长、协会王克勤秘书长出席,协会副会长及理事单位四十余家与会。
 

 
      会议伊始,副秘书长周晓婷向各位理事会成员就协会2019年各项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2019年协会以“创新、服务、促进、发展”为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信息安全、互联网+、区块链、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并取得卓越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称赞和高度认可。同时也指出协会通过今年参与的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全面回顾和检查了各方面的工作,看到了成绩,也看到了问题和不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完善了协会相关工作,最后对2020年的协会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此外,会议还通过民主表决的方式增补了三名副会长单位: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联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的增补提升了理事会领导班子力量,这是协会各项工作得以有效开展的坚强基石。
 

 
      会上,协会会长-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宋健海作了重要发言。宋会长首先肯定了协会秘书处2019年的工作,并指出要坚定不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付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希望协会秘书处在2020年度能在今年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与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和介绍,特别是新当选的三家副会长单位就各自企业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长及理事会成员也就各自所关心的事项进行了沟通,也对将来各方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019年即将结束,在2020年协会将本着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