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绿色办公、循环利用” —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捐赠仪式

2020-01-22 10:49:05
      2020年1月16日下午,在全国人民喜迎春节、欢乐祥和的暖意中,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先生一行代表上海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和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来到地处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向该基金会捐赠十台由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无偿提供的新型旧计算机,并办理了隆重的捐赠手续。
      裘维东副秘书长在捐赠现场谈到:“绿色发展、循环利用、持续发展” 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我们国家制定的百年发展大计和重大战略决策,是实现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促进人与自然、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节能减排、保护生态、高效利用资源最直接、最行之有效的方案,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坚持不懈的并且需要长期贯彻执行的任务。协会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广泛的渠道联手下属会员单位和同行以及社会各界尽我们之所能地落实这项工作,并且提高和完善这项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使这项工作更为常态化,更深入人心。
      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也谈到,该协会始终本着党中央和市领导关于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持续发展的百年大计开展各项日常工作,坚持落实、真抓实干,坚决做时代的楷模。
      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受赠代表对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和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基金会一定会将所收到的捐赠物利用好、利用到实处、利用到最有需要的地方。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地对该基金会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和关爱。
      最后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先生向上述各单位的领导与员工拜个早年,预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春节祥和欢乐、圆圆满满。
      捐赠手续在和谐融洽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