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赴浦东新区锦绣商务园走访调研

2020-05-19 09:53:09
      
      2020年5月15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一行赴浦东新区锦绣商务园进行走访调研,受到锦绣商务园总经理任福良等的热情接待。
      协会一行参观了浦东新区锦绣商务园,听取了锦绣商务园任总对园区的整体介绍、园区目前企业的入驻状况,以及对园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服务的规划要求。锦绣商务园位于本市锦绣路3891号,设施完备,适合商务办公、电子商务、科技研发、贸易服务等,目前入驻企业500多家。

 

 
      随后,协会裘副秘书长介绍了计算机行业协会的职能与为广大中小型企业服务的内容,包括职称评定、承接行业司法鉴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高技能人才培训等一系列优质的品牌服务。其中就中环锦绣商务园感兴趣的企业申报职称评审问题,裘副秘书长作了详细的解读。任福良总经理对协会的介绍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愿望,他指出,锦绣商务园愿为所有前来入驻和洽谈的企业提供最好的办公环境、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便捷优质的服务。而中小企业申报职称评审也正是锦绣商务园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的崭新的服务功能,这使得双方的想法不谋而合,一致同意在锦绣商务园挂牌设立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服务受理点。
      最后,裘维东常务副秘书长指出,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继续服务于园区,服务于企业,更好的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