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职称评审申报》首次开设网络直播公益培训

2020-05-29 14:17:42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集聚发展急需的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管理人才队伍,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今年为继续应对疫情变化的需要,同时也满足更多渴望获得知识的学员的需要,2020年5月28日下午,“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职称评审申报专题培训”首次开设网络直播,100余位学员在云端进行在线学习。
      此次在线培训由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评委会办公室钟寅超同志进行直播讲解。钟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关于职称申报、评审、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同时强调了申报渠道、申报时间周期和时间节点等。此外,钟老师在系统申报中如何提交的材料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尽解读,以保障大家能够顺利完成申报工作。最后,钟老师与在线学员做了互动交流,耐心的解答在聊天室内学员提出的各个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为企业和申报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职称申报相关工作的政策、信息。为提升申报人员组织材料技能和顺利开展申报工作提供支持。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