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荣获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2019年度优秀活动奖”

2020-06-01 14:22:15
      2020年5月26日下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华夏厅召开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来自本市现代服务业的200余名企业同仁出席了会议。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是2005年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行业协会,首任会长为原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现任会长为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
      会议通过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李关德副会长宣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19年度表彰决定。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凭借其在信息产业领域中的突出贡献,荣获“2019年度上海现代服务业优秀活动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面对荣誉,我们将继续奋进,协会将继续带领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开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形成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