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0-07-01 10:37:54
      2020年6月23日上午,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第一党建工作站在嘉兴南湖举办了“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上海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党支部、上海塑料行业协会党支部、上海铝业行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共40余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第一党建工作站站长、上海铝业行业协会党总支书记袁永达主持会议。
      会上,袁永达站长首先传达了市工经联党委俞国生书记6月10日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要深刻领会“四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掌握学习方式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随后,上海市电线电缆党支部、塑料协会党支部、计算机协会党支部、铝业协会党总支分别交流上半年协会、企业和党组织在抗击疫情中所做出的先进事例。

 

 
      一行人在南湖景区瞻仰了红船,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停靠在南湖湖心岛堤岸旁的“一大”纪念船,向人们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场景。瞻仰革命红船,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和发展的波澜壮阔,更重要的是学习并感悟红船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南湖革命纪念馆重点突出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整个历史背景和过程,较为完整地展示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光辉历程。整个活动契合“四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