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走访调研民营企业上海任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01 11:18: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掌握行业民营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民营经济在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2020年6月24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市计算机协会一行深入民营企业上海任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该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物联网等产品OEM/ODM服务。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开发区,工厂总面积达3700平方米。近年来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年均近20%左右的业绩增长,并通过ISO9001、ISO14001和IATF16949体系认证,生产的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和Reach指令要求。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任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生产流水线及智能仓储。并在调研座谈过程中,与企业有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发展需求,同时向企业积极宣传市、区支持民营企业的有关优惠政策及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并就企业反应的困难作了进一步的分析,对企业如何克服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市计算机协会作为服务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同时鼓励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整合现有资源,做好宣传,提高企业影响力,做到可持续性发展。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