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走访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21 15:08:08
      2020年7月15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王克勤秘书长与裘维东常务副秘书长一行在翼萨实业CEO陈曦团队的陪同下走访了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临港控股副总裁王春辉先生,市场战略部总监祁龙军先生、市场战略部总监助理吴嘉泰先生等人员的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吴嘉泰总经理助理详细介绍了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践行国家战略和谋求自身发展相结合,以建设“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多功能综合性科技产业园区”和建设“上海全球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为使命,始终秉承“产业发展推动者、城市更新建设者”的企业使命,承担临港松江科技城开发区域内的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投资及管理运行。
 

 
      协会王秘书长高度肯定并赞赏临港控股不仅是一家园区发展的公司,也是一个机会、创新、合作的平台,更是一个共建、共赢的舞台。秘书长满怀深情地感慨十几年前,在市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计算机行业协会成功转型并诞生了职称评审、司法鉴定、产业维权、高技能培训基地等优质的服务管理咨询平台,并表示协会愿意以自身拥有的资源与园区合作,加强互联,紧密对接,为园区的企业注入更多新力量。
      临港控股祁总充分认可协会在会员服务、业务范围、平台特色等方面的探索和发展,希望双方今后在服务项目深入园区、共同建设新平台、打造一个崭新园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
      最后临港控股王总裁总结发言,认真聆听协会王秘书长的介绍,颠覆了他以往对于传统协会的观感,丰富的经营理念、优质的平台要素,解决了园区的困惑和需求,园区非常愿意与计算机协会深入交流,在为服务企业的进程中携手共进,开创互动双赢的新局面,推动企业在上海的健康发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