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职称评审申报》网络直播公益培训圆满落幕

2020-08-20 10:57:43
      随着职称申报工作有序的开展,申报人员退反修改问题集中,为了更好的让已申报人员了解申报要求。2020年8月11日下午,为系统申报人员“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职称评审申报专题讲座”再次开设网络直播,针对系统申报问题、材料提交问题解读。本次讲座申报人员积极参与,并进行在线互动和问答,总参与人数达150多人次。
      此次在线讲座由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评委会办公室钟寅超同志为申报人员进行直播讲解。针对《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职称评审申报》网上职称受理系统材料上报集中问题,通过直播共享在线操作讲解模式,让申报人员更直观的了解材料问题及提交方向。
      通过本次讲座申报人员更直观了解和掌握职称申报相关工作的政策、信息及组织材料的能力,为申报人员顺利开展申报工作提供保障。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