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20年地方教育附加企业职工培训补贴政策解读讲座

2020-08-20 11:06:01
      2020年8月12日下午,2020年地方教育附加企业职工培训补贴政策解读讲座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成山路1700号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浦东新区育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二十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诚邀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业培训科刘湘菱科长就2020年地方教育附加企业职工培训补贴政策进行解读。
      本次讲座,刘科长介绍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今年企业职工培训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怎么结合、地方教育附加补贴申请的要求和技巧以及就业补贴政策,尤其是企业申报培训补贴所需具备的条件和具体流程以及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
      接下来互动环节中,各企业参会人员就企业在申请培训补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主讲嘉宾认真专业地讲解、耐心细致地解答、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