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召开《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技术规范 检验流程管理》等四个团体标准讨论会

2020-08-20 11:23:10
      2020年8月17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技术规范 检验流程管理》等四项系列团体标准讨论会。
      此次会议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周晓婷副秘书长主持召开。上海市信息系统质量技术协会高级工程师徐雅国、协会标工委常务副主任委员欧阳树生莅临指导。安健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子信息产品再利用促进中心等多家参编单位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2020年7月《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技术规范 检验流程管理》等四项系列团体标准正式立项,开启了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的标准化系统性研究与团体标准制定工作。
      会上,标准起草组对标准背景情况、编制工作安排、标准草案文本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会议对四项已立项团体标准草案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会企业和专家代表建言献策,对标准的整体性和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全面的审查,并提出了相关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标准起草组听取并采纳了各位专家就标准草案内容提出的改进意见,并达成了一致共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