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走访上海链度科技有限公司 聚焦团标制定

2020-08-24 13:11:44
      2020年8月20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晓婷协同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欧阳树生走访考察了上海链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链度科技”)。
      链度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自主可控的产业级、企业级区块链技术平台的企业,服务于商品溯源、司法存证、信息安全、资产数字化、供应链金融等众多行业场景,提供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定制应用开发、区块链系统建设等服务。
      协会一行不仅参观了链度科技的办公环境,还与链度科技进行了会谈和交流。会议指出发展团体标准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场在标准化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提升标准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和灵敏度,满足不同层次对标准的需求。为此双方就团体标准制定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前期的调研和探讨,明确团体标准的制定,为区块链行业工作开展提供参考,提升行业整体水平。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