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走访上海尊客实业有限公司

2020-09-14 15:41:04
      2020年9月8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市计算机协会一行5人深入上海尊客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孙总详细介绍了上海尊客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尊客实业有限公司,不仅是健康产业链服务商同时也是文化产业链服务商,能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网络与地面相结合的营销模式设计和推广,是互联网行业中少有的为结果负责的网络营销公司之一。尊客团队专注互联网成交型网站策划、数据库精准运营,以及网络界最直接高效的“单页型营销网站”建设推广。先后与国内外著名网络营销机构建立长期友好联盟关系。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尊客实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健康餐厅、健康茶室、休闲书吧。并在调研座谈过程中,与企业有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需求,对企业大基地、大服务、大宣传、大健康、大环保的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肯定并赞赏,同时向企业积极宣传市、区支持民营企业的有关优惠政策。
      最后上海尊客实业有限公司孙总表示,企业十分认可政府、协会在服务企业、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探索和发展,希望今后能再次深入交流,在团体标准制定、企业沙龙座谈、共同建设新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开创互动双赢的新局面,推动企业在上海的健康发展。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