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调研走访上海瑞卡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11-25 15:07:4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更好地服务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2020年10月21日下午,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协同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一行赴上海瑞卡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受到公司王泓升董事长、郑善元总经理等人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王泓升董事长对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领导和协会副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发展规划,他指出瑞卡集团2005年成立,至今已服务企业3万多家,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公司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创业企业服务的宗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培训、商务代理、项目申报等全方位的综合财税服务,帮助创业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接下来企业发展的重心将放在跨区迁移、知识产权、校企合作、退伍军人培训等版块上,企业一直坚持“永无止境、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矢志不移地践行“与时俱进、全员营销”的发展模式,不断探求企业发展的新蓝图。最后,王董表示,公司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希望从审批、税收、人才等各方面给予政策扶持。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计算机协会一行首先肯定了企业的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高度赞扬了企业的宏伟蓝图。同时,服务中心部长介绍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成立过程,服务性质、服务体系和服务内容,其中特别介绍了诉求服务部和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他强调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可以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服务,可以提供“一站式”信息获取和事务办理网络渠道,可以倾听企业诉求,破解发展难题,他鼓励企业用足用活各类政策,发挥政策的最大效力,提高企业经济高速发展,服务中心将为企业做好坚强后盾。
 

 
      计算机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的职能与为广大中小型企业服务的内容,包括职称评定、承接行业司法鉴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高技能人才培训等一系列优质的品牌服务。其中就瑞卡感兴趣的职称评审、知识产权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协会今后将继续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加强各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促进企业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