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远程在线办公技术培训》培训班圆满召开

2020-11-26 15:18:12
      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有超过1800万家企业采用了线上远程办公模式,共计超过3亿用户使用远程办公应用。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为帮助传统企业通过学习研究新的IT技术,应用远程办公、视频会议,以电子化、智能化、移动化的方式减少和避免员工之间的直接接触,同时保持信息的互通,实现高效的协同办公。
      为此,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于2020年11月6日-11月7日,通过“知言米知云平台”在线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二天的《远程在线办公技术培训》的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来自盘石软件、梦创双杨、甘棠软件、亚太计算机、理想信息、万达信息等企业的80多名从事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了二天的在线直播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从事协同办公信息化工作多年并参与多项协同办公项目领域的专家。二天的直播在线课程,授课专家们分别从传统办公面临的挑战、传统办公的转型方法、市场主流的在线办公解决方案、如何利用企业门户-企业内部的网站,如何使用线上审批流程、如何打造企业内部的google,如何将工作的知识沉淀到企业内部的知识库里、如何利用生物识别技术安全高效地管理公司的公章、如何使用视频会议,减少面对面会议等多角度多方面的知识点全面阐述了通过远程在线办公技术,及时对自己的工作计划进行梳理。
 

《远程在线办公技术培训》

《在线办公的解决方案案例分析》

《在线办公的解决方案》

 
      二天培训结束,协会对于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了解了培训人员对于此次培训课程内容的建议和意见,同时通过开放式简答的方式对传统办公及远程办公优势劣势进行了开放式的探索。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不仅了解了如何有效通过远程办公规避线下疫情期间的直接接触,更对提升办公效率,审批流程,申报事项等常用办公技能所需注意的细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对于增强各企业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最终办公室根据学员的在线情况统计、考核内容的审核等依据后,其中84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并发放合格证书。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