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七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七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2020-12-28 09:39:12
      2020年12月16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暨七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楼多功能厅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企业、兄弟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共计119人到会。会议由副会长单位上海长江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玉宇主持召开。
 

上海长江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玉宇

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俊典

上海众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谈剑峰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及《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2019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同时增补了5家理事单位、6家副会长单位。
 

 
      最后,协会会长-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宋健海高级副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首先祝贺会员大会圆满的召开,宋会长指出在今年抗击新冠疫情这一史无前例的特殊时期,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协会工作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不仅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而且保证了正常工作不断不乱,各项重点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并取得诸多务实成果,受到了方方面面的赞誉和肯定。并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度充满希望,他指出协会在新的一年,秘书处要在王克勤秘书长的带领下,面向未来,不断自我加压,组织企业认真学习、总结已有的工作成绩,在坚持服务企业,规范行业的同时,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要根据会员企业的发展需要,通过组织有针对性、有启发性的技术交流、学术交流和专业培训等,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努力促成和创造合作机会。要全方位、多角度为会员单位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和帮助,助力行业和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重点领域寻求突破、力争明年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宋健海高级副总经理

 
     会议最后,主持人上海长江计算机有限公司章玉宇总经理即兴送上李白《行路难》诗词一首。他希望在不远的未来,相信协会一定能抓住机遇,在行业新一轮发展中担当更重要的角色,取得更好的发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