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企业家调研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0-12-30 15:20:47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在上海和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上海是一座光荣的城市,是一个不断见证奇迹的地方。”一座城市的繁荣离不开企业的蓬勃发展,优秀的企业和优秀的企业家总是相伴而生。在2021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特别支持,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企业家调研座谈会”圆满召开。来自本市的近十家优秀企业代表汇聚一堂,与各位领导、同行共同交流心得,探讨惠企政策。
      企业家们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长江口创智产业园的宝之云IDC基地,基地拥有超3万机柜规模,整洁的机房机架,一流的设备设施,强劲有力地承载着全球知名企业的数据智慧,机柜满排“小星星”在闪烁,代表着云服务治理万家工业企业互联互通、互利共赢。

 

 
      参观之后,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首先由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吴劲松是欢迎词,他介绍到历经四十年发展,宝信软件在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支撑中国制造企业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近年来,宝信软件顺应IT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供工业互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IDC)、大数据、智能装备等相关产品和服务,成为贯彻推动“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行业领军企业,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与创新的中坚力量。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分别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各自服务企业的职能、功能和相关惠企政策。长江计算机、众人智能、华诚金锐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在会上就企业就企业概况、核心业务、成长进程、发展愿景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诚恳交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各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促进企业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发展、互惠共赢”打开了良好的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