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25 16:30:11
      2021年3月15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工经联党委办公室下达的通知要求,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党员同志对《党员民主测评表》(“两新”组织)、《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党支部评议表》分别进行了测评内容测评。协会秘书处所有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协会党支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协会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 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上级党委的部署以及协会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会议伊始,党员和秘书处各工作人员认真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只有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我们的未来,100年的党史,70多年的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通过学习,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才能更好地为民服务。

 


 
      2021年,协会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在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全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