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21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域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仪式圆满举行

2021-03-26 14:37:49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相关号召,更好地应对疫情下对数字化建设需求的挑战,大力改善自贸区保税区域数字化的整体环境,吸引更多优秀的数字化人才,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成功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仪式。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党组成员、人力资源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保税区综合党委副书记、保税区总工会主席黄嫣春;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卫丙戊;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猛;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工会主席裘维东,副秘书长钟寅超;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等领导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领导与嘉宾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自贸区宣传片,外高桥保税区30年来发展概况和未来前景呈现在大众面前,大家都心情澎湃,不负韶华三十载,只争朝夕再出发。
      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自贸区认真贯彻党中心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大力度地推动改革开放创新,不断加快形成发展竞争新优势,为积极响应国家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相关号召,携手带动保税区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建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与共同签署了《推进自贸区数字化、信息化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充分发挥了各级优势,助力人才发展建设,促进区域信息发展,开启了上海自贸区保税区数字化转型建设新篇章,构建数字驱动人才新生态;同时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也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共同签署了《推进自贸区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书》,真正做到广开渠道引人才,搭建平台用人才。

 

      为进一步提升面向企业和高质量人才的服务能力,方便保税区企业就地办事,全力推进自贸区保税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保证企业到哪里,政府服务衍生到哪里的服务宗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保税区人力资源处共同设立“自贸区保税区志愿专家工作站”,工作站将深入介入企业的服务工作,提供政策汇总,政务咨询,人力资源与技能培训等服务,打通政府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筑巢引凤、以商招商。
      为在激烈竞争中积累人才优势,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立足新的起点,做好人才工作,实现协会“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协调作用”的宗旨,与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保税区管理局人力资源处共同设立“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职称评审办公室自贸区保税区域服务站”,构建育才、引才、聚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将政策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科技优势,产业优势,为实现自贸区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能保障。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保税区管理局人力资源处处长黄嫣春共同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卫丙戊、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裘维东将工作站与服务站揭牌,表明对接企业需求,助力区域发展,为区域营商环境注入新的生机。

      2021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域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强化供需精准对接,打造高效、便捷、精准化就业服务,进一步推进自贸人才高地深入发展。
 

      最后,会议领导与嘉宾在启动按钮前合影留念,为2021年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点赞助力。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