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赴联通(上海)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开展计算机专业职称申报专题讲座

2021-03-29 14:17:03
      2021年3月24日下午,协会职称评审办公室钟老师前往联通(上海)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长宁路1033号联通大厦2502室),为今年准备申报中、高级工程师的以及今后有意向申报职称的上海联通产互的员工,就今年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的中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政策做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吸引了上海联通产互中来自产业规划开发、物联能力、云能力、产业合作等部门的26人现场参加,同时通过在线直播平台,20余位职称申报人员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钟老师详细地为现场各位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关于今年职称申报的范围、评审时间、继续教育、相关表格等内容。为了帮助专业技术人员把握申报时间周期,保障大家能够提升申报材料组织能力并顺利完成申报工作。讲座深入浅出,运用实际评审案例和系统图示的方式,让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对职称申报有进一步的认知。

 

 
      讲座结束后,现场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提问,老师非常详细地解答,为上海联通产互的员工更好的准备申报材料提供了申报的重要指导和帮助,讲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