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上海)- 斯洛文尼亚国家产品周暨“上海之帆”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04-07 14:26:48
      为帮助企业拓展欧盟市场,就后疫情时代中经贸供求信息进行有效交流与沟通,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上海之帆”经贸巡展组委会、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投资署承办,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协办的中斯企业线上对接会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在市经济团体联合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市旅游业、食品饮料、IT、法律服务及相关行业的多家商会、协会与20多位企业代表,与大洋彼岸18家斯洛文尼亚企业同行线上欢聚一堂,共商发展良策、共谋发展大计。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朱宁宁副会长、斯洛文尼亚驻沪领馆馆长李美霞女士、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投资局主任马克先生等多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双方表示充分肯定了以往的两届对接会,为两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同时预祝此次对接会实现有效对接、实现二者强强互补的良性循环,进一步增进中国与其他欧盟国家的合作,促进中欧经贸关系的深化与发展,实现互利双赢,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和便利。
 

 
      随后,上海之帆经贸巡展组委会副秘书长王蓓蕾女士和和博尔投资署主任马克先生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来宾举杯共祝活动圆满成功。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20多家中外协会与企业进行线上交流,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擎云物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和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代表一一上台,畅谈各自企业现已成功开发的产品和服务,正在研发的技术和拟进行投资的最前沿科技。在谈到已经广泛用于金融安全、医疗健康、现代物流以及新能源等领域的最尖端技术成果时双方兴欣意高,斯方代表纷纷表示准备在欧洲疫情被完全控制之后来上海与各家企业面对面地交流。协会下属各位企业家也对访问斯洛文尼亚高新技术企业怀有强烈的兴趣,表示互访是必须且绝对必要的。

 

 
      本次线上对接会持续了近3个多小时,增进了两国协会与企业的互相了解,两国企业家一致同意并倡导积极推进企业入驻上海之帆365线上平台,用好发展网络销售的国际交流渠道,服务于两国企业、服务于两国人民、服务全球大家庭。
      本协会将继续贯彻“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协调作用”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与上海之帆的合作,为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拓展国外市场添加新引擎。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