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市工经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2021-04-07 16:15:52
      2021年3月31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参加上级党委市工经联党委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经信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市工经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
 

 
      市工经联党委书记、会长管维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党委的工作要以学习教育为统领,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协会支部要结合行业协会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和动员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本市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工经联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秘书长裴崎通报了2020年度市工经联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工经联党委副书记、执行副会长黄国伟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1年市工经联党委重点工作情况。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抓好十项工作。
      协会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上级党委市工经联党委的带领下,重点从思想政治建设、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搭建多维度合作交流体系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来规范协会党组织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