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走进园区—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申报解读培训圆满完成

2021-07-09 10:20:52
      为了更好地帮助市北高新园区企业各专业技术人员了解职称申报、评审、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提升申报人员材料组织技能,顺利完成申报工作,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于2021年6月9日下午前往江场西路238号开展走进园区—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申报解读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下开展培训、线上同步直播的授课形式,来自市北高新园区28位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线下培训。并与讲解老师进行互动和问答。
      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评委会办公室钟寅超同志详细地讲解了关于职称申报范围和条件、职称申报方式及时间、职称申报材料要求以及继续教育的相关政策。

 

 
      本次培训通过走进园区这一概念,更好地与企业对接,让园区企业从业人员更直观的了解职称申报工作的政策、渠道和方法。强调了申报渠道、申报时间周期和时间节点等申报重点,以保障申报人员能够顺利完成申报工作,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协会将持续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职称政策咨询,做好职称申报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