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自贸公开课——计算机中高级职称申报政策解读会圆满完成

2021-08-26 16:28:01
      自贸区作为上海重点经济园区,拥有着大批优秀人才,针对园区企业从业人员计算机职称怎么申请?是考还是评?计算机职称在落户方面是否有优势等问题。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本着“走进园区、服务企业”的原则联合上海自贸区国际人才服务中心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于上海浦东新区外高桥保税区基隆路9号2楼举办了【自贸公开课】计算机中高级职称申报政策解读会。
 
       近期,随着各项政策的更新,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政策更新以及申报实操技巧,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评委会办公室钟寅超同志详细地讲解了2021年度职称申报政策的范围和条件、职称申报方式及时间。对于今年调整的学时要求,聘任时间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培训来自自贸区园区的24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企业代表针对钟老师的讲解,结合了自身工作内容,就职称申报提出了问题。通过及时的沟通更清晰的了解了2021年度职称申报的内容,表示获益良多。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通过培训,更好地与园区企业对接,为企业申报人员解决申报盲区。今后还会开展更多的服务内容,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职称政策咨询,做好职称申报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