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上海)- 匈牙利产品周暨“上海之帆”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10-21 09:48:42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上海之帆”经贸巡展组委会携手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联合意大利、匈牙利、白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会,开发全新的线上“上海之帆365”平台,免费为协会和企业架起品牌宣传和发展销售的网络渠道。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组织行业企业积极入驻并用好“上海之帆365线上平台”资源,中国(上海)- 匈牙利产品周线上对接会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在市经济团体联合会成功举办,来自本市环保业、旅游业、进出口业、食品业、IT、法律服务及相关行业的30多家中外商会、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线上团聚,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负责人、匈牙利驻沪总领事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辞,双方高度赞扬了以往的合作成果,充分肯定中匈线上会议将为两国交流提供了良好渠道,希望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为中欧合作奠定基础。
 

 
      随后,上海之帆经贸巡展组委会代表和匈牙利工商会代表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来宾举杯共祝活动圆满成功。
 

 
      30多家中外协会与企业进行线上对接交流,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等代表参加。本协会秘书长裘维东上台介绍了协会的宗旨和特色平台,并表示愿意以自身拥有的资源与大洋彼岸的各企业合作,加强互联,紧密对接,打造跨地域文化、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全球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3个多小时“上海之帆365”线上平台交谈,为两国交流提供了共勉场所,同时也促进了两国项目合作落地发展的机会,搭建起多层次多纵深的国际贸易合作平台,为发展经贸新能量添加新动力。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