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协会走访上海巨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10-25 16:33:53
       2021年数字化转型做为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企业在不断深化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激发数据要素创新驱动潜能,打造提升信息时代生存和发展能力,加速业务优化升级和创新转型,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发展新动能,创造、传递并获取新价值实现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过程中。
       2021年9月24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副秘书长周晓婷等走访了位于市北高新园区(静安区江场三路181号11楼)的上海巨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巨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吴小芸,新华三集团上海办范康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协会秘书长裘维东向巨灵及新华三各位介绍协会的职能与为企业服务的内容,包括职称评定、承接电子数据司法鉴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高技能人才培训、团体标准、数字化转型等一系列优质的品牌服务。
       作为新华三集团友好合作伙伴的巨灵信息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企业信息化应用软件的研发,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云计算等几大领域都具有较强的开发能力。
       协会秘书长裘维东表示作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发挥桥梁和协调作用的行业协会,新华三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协会希望可以通过数字化转型加速营的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学习沟通,新华三上海办的老师也表示,可以通过参观园区交流等形式让更多企业了解数字化转型对企业的作用。最终双方决定将于近期组织安排相关活动为数字化转型尽一份力。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