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受邀参加电子商务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1-12-01 11:15:54
      2021年11月24日,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庆、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和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志林受邀来到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参加由该校举办的2021电子商务产教融合研讨会。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副院长章卫芳、经管系主任孙天慧和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钟一杰作为院校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训实习、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如何培养面向现代服务业重实践、强基础、校企化、国际化、复合型的应用技术人才,特别是产业链高端的技术技能人才几方面展开。
 

 
      本次研讨会双方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未来的电子商务教育教学中将把先进经验带回去身体力行,努力探索出行之有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培养更多符合行业企业需要的电子商务人才、取得更多的校企协同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