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以唔青丝、筑你笑颜——协会参与“爱从‘头’开始——为白血病患儿捐发公益行动”项目

2021-12-16 14:50:01
      每一个孩子都是爸妈的天使,但对于身患白血病的孩子,尤其是女孩子来说,治疗过程中头发大把大把掉落,或许更让他们灰心和难过。上海每年都会举办捐发活动用于上海市儿童医院开展的“爱从‘头’开始——为白血病患儿捐发公益行动”项目,为了让患病的孩子能够拥有一顶发套,对于捐发者也有一定的要求:捐发者头发需确保不烫不染,捐发长度需40cm等。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到这一公益行动,随即开展组织参与捐发项目。协会通过多方了解与确认后知悉,符合捐发条件的人员,可通过预约前往上海各区捐发门店进行捐发。

 

 
      2021年12月1日,协会信息部部长邵庆通过预约前往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110号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华安美容美发有限公司进行了捐发。
 

 
      通过确认信息、告知捐发事项后,华安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安排了专门的理发师进行服务。
      理发师测量确认了捐赠长度后,长长的秀发离开了它的主人,带着使命与祝福,将通过后续处理与其他捐发者捐赠的头发一起制作成一顶顶发套戴在它的新主人头上。

 

 
      今后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也将组织参与更多的爱心项目,让更多的人加入公益实践中来,让世界更多正能量!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