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走访上海埃林哲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022-01-20 13:34:49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倾听会员心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状况和诉求,解决行业单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发展大计,12月10日下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裘维东秘书长一行在初冬暖阳之下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埃林哲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盖莉珊等人员的热情接待。
 

 
      裘维东秘书长一行首先在盖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各主要部门和重点实验室,也饶有兴趣地观摩了该公司技术团队的即兴实地系统路演和数据交换集成组群。随后双方亲切会晤,座谈会上,盖董事长介绍了埃林哲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服务模式、服务理念及发展规划。公司成立于2004年,同年8月15日新三板挂牌,主要创始团队来自IBM、JDE中国、JDE美国、Accenture等国际化咨询公司,公司最初的业务从ERP咨询服务做起,后来发展至涵盖企业的信息科技服务,目前服务了近600多家大中型集团客户。企业成立17年来,在盖莉珊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不断开拓进取,锐意革新,静守初心,坚守本业,慎终如初,始终如一,执着地耕耘在肥沃辽阔的信息科技服务领域。同时盖总在城市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物联网/车联网等赛道中大力探索,寻求更高效更智能更绿色的经济数字化转型和科技成果转换,同时盖总指出,企业数字化转型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协会不遗余力的协助下,定会绽放出丰硕的成果和开辟出广阔的前景。
 

 
      协会裘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企业的服务模式与服务理念,高度赞扬了企业的宏伟蓝图。同时介绍了协会的职能与为广大中小型企业服务的内容,包括职称评定、承接行业司法鉴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高技能人才培训等一系列优质的品牌服务。其中就埃林哲感兴趣的职称评审、见习基地、“专精特新”申报等方面进行详尽而细致的解读;并希望在公益捐赠、职业大赛、全方位人才培训、数字化转型方面进行合作,形成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促进企业协同发展,实现“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并且鼓励企业用足用活各类政策,发挥政策的最大效力,提高企业经济高速发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