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走访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2-02-07 13:43:42
      12月31日上午,2021年西历最后一天,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裘维东秘书长、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教育培训专委会鲍志林副秘书长等一行严格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执行了协企互访活动的最后一站——走访地处张江科学城浦东软件园的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陈运文、总经办主任赛娜、市场总监郭翠翠、总部管理部副主任蔡新玮等公司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略做寒暄后陈董事长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达观数据的荣誉墙和奖杯台——准确来说,那是达而观信息科技成立至今6年以来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也毫无保留地见证了达而观信息科技这6年以来所走过的艰辛创业历程和长征般的不朽功绩。裘维东秘书长一行边看边时不时与达而观高层领导询问交流,美誉之词不绝于耳。简短的参观后,协企双方开始正式会谈,陈董详细介绍了达观突飞猛进的发展历程、业界知名专家组成的管理团队、雄厚的科研能力和合作成果及在科研领域和行业中现有发展状况,以及更为重要的未来发展的长远大计和宏伟愿景,同时陈董直截了当地坦陈了希望与计算机行业协会就工程师评审、专新特精、职业培训、见习基础、继续教育、公益事业等多方面的探讨与合作的美好愿望。
 

 
      达观数据于2016年成立,经过短短的六年艰苦创业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计算机智能办公领域的领军企业和业界的头部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成都、苏州、郑州等地成立子公司,服务团体遍及全国。达观数据为企业提供各类场景智能办公机器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最高奖项。已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建立文本挖掘联合研究实验室。
 

 
      裘维东秘书长就达观数据在人工智能学术领域的雄厚研究实力表示赞赏,对达观数据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极高的赞许,对于达观数据党建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高度的肯定。他就达观数据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探讨。他指出,协会将继续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运用并发挥协会的优质平台载体作用,挖掘资源、整合资源、帮助企业精准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协企合作添砖加瓦。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