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打赢疫情阻击战在行动之一

2022-03-29 14:14:18
      3月以来,上海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呈现多地多发复杂态势,是上海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形势最严峻的一次考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抗疫大局,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想,带领会员企业保生产、稳增长,扛起特殊责任;号召会员企业守望相助、支援社区,拿出特殊担当,齐心协力守护上海,展现了上海社会团体的责任、担当与温度。
      协会通过微信公账号、官方网站、企业微信等形式纷纷向会员单位发出疫情防控的倡议,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织密疫情防控网,坚持“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生产秩序平稳有序,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协会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始终与会员单位保持联络,及时为会员单位在生产、防疫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帮助。在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外,充分利用线上平台、直播、视频等方式,就企业关心的疫情期间智能办公、云会议工具等热点问题召开数字化转型系列企业微课,邀请到了头部企业-华为、百度等专家进行线上专题讲座和问答,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期间的线上办公等问题。此外,协会向会员企业、兄弟协会等有需要的机构免费提供在线企业办公工具,如线上电子合同-免去的快递不方便,还免费提供技术辅导,从而最大程度保障企业有序运转。
      上海疫情防控仍面临严峻复杂形势,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越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让党员成为疫情防控中流砥柱,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倡议党员同志主动向居住地闭环管理社区党组织报到,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积极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宣传、文明劝导、社区防控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同时协会支部的党员能做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讲条件、服从安排,加倍努力做好岗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不乱,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协会发展带来的影响。
      共克时艰,众志成城,让我们为打赢上海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