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 《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管理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线上讨论会

2022-04-22 15:23:59
      近期为配合上海防控疫情要求,2022年4月21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管理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线上讨论会。
      会议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邵庆主持召开,对参与本次团体标准制定的专家,来自上海善和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阮挺、上海善和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项目负责人吴非、上海善和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服务负责人于雪翔、上海标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欧阳树生、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晓婷一一做了介绍。
      会议伊始,来自上海善和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于雪翔老师介绍了《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管理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的立项背景和编制情况,并代表标准编制组讲解了标准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
为了确保《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管理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按时按量保质完成,及时掌握团体标准各参与单位的工作进度,同时把团体标准制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共同协商解决,集思广益,在与会专家欧阳树生建议引导下,各参与单位及专家现场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协会秘书长裘维东表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羊绒制品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环保理念的意识也越来越强,为确保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产品质量安全,加强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的标准化管理,制定适应实际情况的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团体标准,对行业发展起到引导和促进作用。希望大家在制定过程中结合专业和实际情况,使团体标准的制定更加科学、规范、有效、实用。同时对各位专家、行业同仁积极参与此次团体标准的制定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