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管理信息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审定会议顺利举行

2022-06-20 15:14:40
      2022年617日,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管理信息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审定会。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会议由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主持,上海标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欧阳树生、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周晓婷、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邵庆、行业专家徐雅国、吴守军、沈华红、范雅静、毛轶嘉出席了本次专家审定会。
      会上,标准主要起草人上海善和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于雪翔老师代表团体标准编制组做了《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管理信息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的编制背景并介绍了技术指标设定的依据。与会领导及专家针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条逐句、认真仔细的讨论,对标准的文字、格式和技术内容提出了调整和修改意见。
      
最后,审查专家组同意《全周期循环再利用羊绒制品管理信息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通过审查,要求标准编写组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标准报批稿,报送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发布实施。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