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召开《智慧供应链平台技术规范 采购管理》等两项团体标准预研会

2022-08-22 10:50:27
      2022年8月18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智慧供应链平台技术规范  采购管理》等两项团体标准预研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周晓婷主持。
      上海旋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进军、上海标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欧阳树生、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邵庆参加会议。与会专家等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人员就两项团体标准的国内外标准的情况、立项申请书逐条解析、标准名称、聚焦范围、起草单位和标准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讨论。最终在研讨形成共识的基础上,与会专家提议编制组完善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和标准草案大纲,尽早递交协会进行立项评审。
      供应链是实现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组织形态,传统的供应链逐渐暴露出信息孤岛现象严重、效率和效益提升程度有限、运行成本高昂等弊端,亟需改进。智慧供应链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各知名企业纷纷开启了供应链管理模式的革新,供应链向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此次预研会的召开,不仅是为了立项做好提前的准备,同时也标志着该两项智慧供应链平台标准研制拉开序幕,为各行各业实现供应链的高质量发展,为经济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