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参观 “新时代 新引擎”上海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主题展

2022-11-29 13:17:05
      11月25日下午,由市工经联党委牵头组织参观的“新时代 新引擎”上海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主题展,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展览汇聚了上海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城市数字化转型、科创中心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涌现出的代表性成果,集中展示了上海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打响上海制造品牌,立足长三角,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的全景图。通过参观展品,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上海近年来在落实国家战略、加快打造三大先导产业创新高地中涌现的优秀创新成果以及近年来上海通过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在高端装备产业领域取得的不凡成绩。
      大家认真聆听展览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还亲身感受了部分产品的应用。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展览充分展示了上海在强化产业高端引领中努力奋进的成果,回去以后要更加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开创“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的上海实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