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1-29 13:25:0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近期一系列学习工作入脑入心,取得实效。2022年11月29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全体秘书处人员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周晓婷围绕与全体党员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党建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周晓婷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领会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全力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真抓实干科学谋划并推动各项监督工作落地见效等六个方面,全面宣讲和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协会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近期学习成果,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协会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最后,会议就邵庆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进行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把邵庆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党支部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