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走访护管家(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01-11 13:41:40
      11月30日上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一行走访地处本市七宝华商时代广场的护管家(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秦海峰和副总经理唐薇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秦总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护管家以家庭服务为核心,整合家政资源、养老资源、培训教育资源、优质产品资源、社会资源等,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服务。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成就收获是公司的理念,以人为本,科技为手段,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公司的愿景。
      裘秘书长对于护管家在智慧社区、智慧生活领域的技术投入和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高度赞赏,特别是移动灵活的生鲜智能柜,不仅便民,而且利民,促进了区域协调发展。智慧社区物业以科技创新引领推进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体现了物业精准化管理,也是未来物业管理发展的必经之路。
      最后,双方在资源整合、数据安全、团体标准、知识产权、招商服务及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数字化发展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