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22年中小企业数字化人才政策解读(第二场)讲座成功举办

2023-01-11 15:19:11
      专业人才是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最核心的要素。为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解决员工们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数字化人才服务工作。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2022年12月7日在鼎捷软件开展了“2022年中小企业数字化人才政策解读(第二场)”讲座。本场讲座,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部长蒋志文,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党委书记范本鹤,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裘维东、副秘书长钟寅超,鼎捷软件上海事业部总经理袁能飞,及近50位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讲座。
      会议开始后,蒋部长率先致辞。他指出中小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提出要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数字化转型正是当下实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加上海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之举。
  
      随后,鼎捷软件上海事业部总经理袁能飞发言,强调数字价值,立足鼎捷经验提供数字化转型路径。
 
      上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党委书记范本鹤发言,从上海市居住证制度相关政策,上海市居转户相关政策等方面向大家深入解读了上海居住证积分政策内容,方便各位专业人才了解落户的实况与捷径,也为上海留下引领城市发展的排头兵。
 
      会上,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钟寅超发言,从申报条件、申报方式、材料要求等解读了上海市工程系列计算机专业中高级职称评审政策,为企业申报工程系列中、高级职称答疑解惑。
 
      最后,鼎捷软件上海事业部经理李欢带领大家参观学习智能制造展厅,进一步了解数字化的实践成果,挖掘数字价值。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