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牌成为第四批消费维权联络点

2023-03-13 10:38:17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荣幸地宣布,该协会已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牌成为第四批消费维权联络点,这标志着该协会在消费维权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市场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作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的领先组织之一,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高企业和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此次被授牌成为第四批消费维权联络点,将进一步促进该协会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维护市场秩序方面的角色和贡献。
      根据市场监管部门的要求,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为消费者提供以下服务:一是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教育,提高消费者的知识水平和权益意识;二是协助消费者解决涉及计算机行业的消费纠纷;三是收集和反映消费者对计算机行业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四是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消费维权工作,推动行业规范化和健康发展。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将继续本着“服务企业,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宗旨,全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可靠的消费环境。同时,该协会也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高企业的自律意识和服务水平,为上海市计算机行业的长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