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理事风采 >> 正文

理事风采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03 13:50:11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918)成立于1994年,2015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全国遍布二十多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700余人。公司秉承“真诚是金 ,共享为桥”的核心价值观,从客户业务需求出发,以信息技术为载体,叠加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智慧解决方案及服务。充分发挥信息化领域综合优势,面向政务、司法、教育、医疗健康、金融等国计民生行业及大中型企业,融合客户需求,叠加行业应用,打造智慧空间信息化解决方案,并持续保持领先。从“实体空间”向“虚拟空间”延伸,基于对客户业务流程和管理需求的深刻理解,凭借自身积累的行业知识和研发能力,同时向横向和纵向延伸业务范围,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大数据及云平台服务”。紧密围绕“人”“信息”“环境”三要素,以服务“人与人”“人与信息”“人与环境”之间的沟通为主线,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智慧解决方案及服务。与此同时,公司以细致、专业、周到的运维服务理念为客户营造安全、稳定、优质的信息化业务环境,运维网络遍及全国。
      2019年,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应用落地,通过创新的应用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夯实传统业务的同时持续拓展经营业务范围,服务市场新的需求。

  1. 领先的应用技术水平和解决方案的创新能力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贯坚持技术领先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市场发展为导向,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创新动力的研发体系,将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应用到行业解决方案中去,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在国内智慧空间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中具有领先的综合实力。
  1. 良好的业务能力和持续的优质服务
      公司作为智慧空间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音、视频工程企业资质特级、音视频系统集成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壹级、专业音响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壹级等资质。多年来服务于政务、司法、教育等行业以及大中型企业,积累了优质的行业客户,储备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形成了良好的业务理解能力。时刻关注市场,紧贴客户需求,及时了解其需求变化,为客户提供敏捷的定制化、一体化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先后实施近万项信息工程项目,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上海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智能建筑“申慧奖”等荣誉,公司被评为上海市智能建筑设计施工优秀企业、上海市智能建筑设计施工品牌企业等。典型项目的标杆效应和持续优质的敏捷服务,打造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和信誉,推动了业务的不断拓展,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公司凭借良好的业务能力和持续的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粘性,与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协同发展的合作关系,为公司业务增长带来持续的发展动力。
  1. 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公司属于知识和技术密集型企业,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依赖于一大批研发、技术人员。公司实施积极的人才政策,有组织实施对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激励,经过多年的业务发展和大批典型项目的成功实施,公司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业务专家、技术专家、方案专家和项目经理,形成了一支稳定、高素质的队伍,为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岗位级别制度,结合表扬表彰制度、多元化激励政策和科学的考核方法,为员工提供顺畅的晋升通道;同时,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提供灵活的岗位调动机会,积极鼓励员工内部轮岗,培养复合型人才,选拔和储备管理人才,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