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理事风采 >> 正文

理事风采

上海承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06-08 09:35:52
公司简介
 
      上海承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29日,是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电子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等,主要服务于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绩迅”)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打印耗材再制造企业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创新者,也是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认定的进口旧墨盒、硒鼓再制造试点企业,企业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瞪羚羊企业、北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是中国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墨盒再制造生产企业。北海绩迅拥有多年再制造经验,并通过技术改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产品通过的认证包括:中国信息系统及产品质量监督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ISO14067碳排放核查、邓白氏注册认证企业、英标(BSI)管理体系指定供应商认证、美国IPL测试机构认证、美国GRCI 测试机构实验室认证、STMC美国标准测试认证、德国TUV莱茵实验室认证、欧洲联盟指令CE认证等。此外,公司注重产学研合作,围绕墨盒再制造技术和设备,申请专利189项,已授权115项。
      公司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的全球化资源再生企业,将更加重视低碳的环保理念,也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