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理事风采 >> 正文

理事风采

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1-15 14:45:35
      赞同科技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的金融科技企业。经过了近30年的积淀和深耕,公司研发了众多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及丰富灵活的解决方案,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用户数量和案例数量都在稳步增加。持续不懈的努力让赞同科技成为了行业内极具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领先企业。目前公司员工总数已达5000余人,分支机构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厦门、西安、福州等地。作为一家行业资历较深的金融科技生态的提供商,赞同科技拥有100多个产品和解决方案,从事研发和解决方案相关工作的人数达4000人以上,服务客户200多家,其中包括: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信社、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在全国金融领域客户覆盖率已超过90%。
 
      我司主要产品目前大多应用于银行业,分为三个大类:渠道类解决方案、业务类解决方案、管理类解决方案;辐射所有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服务以及量体裁衣的解决方案,解决各类系统建设问题。赞同科技及其子公司拥有一百多个独立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并已通过CMMI 5、ISO9001、ISO20000、ISO27001、信息系统集成四级等多项资质评估与认证。
 
      赞同科技坚持走产品化产业化的路线,始终坚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才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公司每年保障10%以上的研发投入强度,专注在技术平台与应用产品的更新换代与持续优化,保持各专业领域的领先地位。赞同所有产品和解决方案均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从基础业务组件到高层应用框架全部自主设计和研发,形成了自有知识产权的完善的产品进化体系,不依赖于任何国外的中间件产品、系统集成商和独立软件开发商,这对于国家金融安全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更多有关赞同科技的详情,请访问www.agree.com.cn,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赞同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