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理事风采 >> 正文

理事风采

上海博泰悦臻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1-01-15 15:04:04
      上海博泰悦臻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下简称“博泰车联网”)成立于2009年,秉持追求“极质、极致、极智“的核心理念,现已成为中国本土资本结构与业务规模最大、服务汽车客户最多的智能汽车与车联网企业。
 
      博泰车联网主要从事智能化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研发、制造并提供后期配套服务,包括智能车载硬件产品的制造(智能座舱、车机、车载屏幕、4G/5G T-Box,V2X BOX、环视及泊车系统,蓝牙钥匙,DMS等)、智能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国内国际互联网汽车生态、手机互联、通讯运营、HMI与用户体验、TSP平台开发与运营服务、云计算、大数据、内容服务集成与运营、地图引擎软件与云端架构、语音嵌入式与云平台解决方案、PaaS平台、AI人工智能、IoT与穿戴式设备等业务。作为独立第三方服务商,致力于打造整合车载、互联网、手机三个部份的以汽车生活服务为核心的跨平台体系,为国内几大主流汽车集团,宾利、捷豹路虎等豪车品牌提供车联网产品或服务。成立11年,博泰车联网投入了十多亿研发资金,并以每年28%营收持续投入,在中国车联网市场拥有全套运营资质,并拥有超4000项知识产权,在智能网联专利领域,博泰车联网连续2年名列首位,位列2019中国企业专利500强104名。同时,博泰还是上海市优秀知识产权企业,也是上海市战略新兴项目企业,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泰积极参与中国车联网标准的建立,是车联网标准组组长单位。
 
      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T-box与V2X平台的独立第三方,唯一部署手机车联网平台,拥有云平台与车联网车内生态的企业,唯一一家拥有自己地图引擎,软件与云端架构与唯一一家自建能力独立掌控并兼容互联网企业,和第一个进入“五新”中台业务的车联网公司,博泰车联网为用户提供了“大排档价格与米其林体验”的产品,用软件解决硬件更新问题,让车联网服务走出车外,面向24小时运营用户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