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理事风采 >> 正文

理事风采

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03-01 14:39:48
公司简介
 
      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软中信息”)成立于1997年3月,是一家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大数据相关的技术研发、系统开发和集成服务,并提供数字化转型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软中信息是上海市科技系统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具有独有的行业地位和资源优势,主要为金融、国资、政务、交通、医疗、教育、制造业等行业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软件平台产品及相应技术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了面向金融科技、大数据和数字化转型的基础平台、数据平台和应用平台,具有国有资产监管、企业管控、智慧政法、园区运营管理、数字乡村、工程科技知识服务、金融交易与风控、智慧医疗和智能交通等九大综合解决方案,其中有数十项产品和方案入选行业最佳,客户已覆盖政府及事业单位、金融证券机构和大型集团公司等。
软中信息构建了完善的组织管理体系和企业运作体系,获得了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第一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具有ISO9001、ISO20000-1:2018、ISO 27001:2013、ISO 14001:2015、ISO 45001:2018、CMMI4、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企业信用(AAA)等资质。
      软中信息将继续引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聚焦大数据、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的技术研发和行业应用,以“数字化·融合·智能化”为核心,致力于政府、行业和各类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营造行业生态、与客户共同成长、服务“数字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