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系列培训之——欧亚及俄罗斯知识产权环境及商机

2019-02-18 14:24:35
        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上午10:30在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681号外经大厦21层会议室举办了“2018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系列培训之——欧亚及俄罗斯知识产权环境及商机”,介绍了欧亚及俄罗斯专利及商标的现状并提出了如何挖掘商机的建议。



        在中国提出和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取得巨大成果之后,俄罗斯也提出了大欧亚伙伴关系倡议。这两项倡议理念相合、目标相近、原则相同、路径相似,存在着携手同行,共建欧亚地区新秩序的可能性。   了解欧亚及俄罗斯的知识产权环境并积极寻求商机对企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遇和挑战。两位Papula-Nevinpat的知识产权资深从业人员对欧亚及俄罗斯专利及商标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市场现状并提出挖掘商机的方向和建议。对于企业很有借鉴意义。



         Mr. Markku Simmelvuo 是Papula-Nevinpat的资深专利主管。他曾就职于俄罗斯和欧亚专利局,在专利代理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同时也积极了解专利市场,加入AIPPI(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 INTA(国际商标协会), APAA(亚洲专利代理协会)等国际化组织并参与其举办的活动,保持对国际知识产权市场的敏锐,能够为客户提供详细可行的建议。
       Ms. Annikki Hämäläinen 作为Papula-Nevinpat的资深商标代理人,已有了11年的从业经验,并在北欧顶尖学府之一——阿尔托大学取得了MBA学位。对商标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并能够站在商业发展的角度,为客户在商标业务的处理中提供建议。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