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调研走访怡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9-11-20 15:42: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要瞄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与企业共渡难关。  
 2019年5月9日上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李俭部长协同计算机行业协会王克勤秘书长一行五人共同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怡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怡和科技”),“怡和科技”陈永泰董事、杨旸总监和朱敏玲经理接待了此次调研走访。
              

      调研会上,“怡和科技”陈永泰董事介绍了该公司是位于亚洲主要的系统集成商、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技术咨询顾问;是JOS怡和科技在中国注册的全资子公司,JOS怡和科技为JTH Group的业务部门之一 。JTH Group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怡和集团的成员之一。目前,JOS怡和科技于亚洲聘用超过2,200名员工,而于中国之员工数目超过400名 。在专业认证方面,拥有约1,400 名专业及技术人员。此外他也提到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他反映了人才培养、业务拓展、税务改革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计算机协会的领导对企业所提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给予了现场答复;需要协调解决的帮助企业拿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我市优化发展环境,加快经济发展的政策及会议精神,其中特别介绍了“一网通办”平台和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可以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服务,可以提供“一站式”信息获取和事务办理网络渠道,这同样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从而进一步坚定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通过本次的走访活动,实地调研了企业的发展现状,详细听取了企业对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的反映,从而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帮助企业发展收集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是凝聚协会力量,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