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调研走访慧镕电子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9-11-22 11:13:48
调研走访慧镕电子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李俭部长协同计算机行业协会裘维东副秘书长一行4人调研走访了注册于松江的协会副会长单位—慧镕电子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慧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为企业发展献计出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慧镕”魏巍总经理接待了此次调研走访。
     调研伊始,魏巍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2018年全新投入运营的松江绿色再生一体化服务中心,这是业内首家专注于电子产品绿色再生服务的创新基地,提供涵盖回收、拆解、再制造、数据安全和危废处理等全方位的服务。

 



 
      调研会上,“慧镕”魏巍总经理介绍了慧镕是2014年成立的专注于电子产品循环再生领域的科技公司,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属于一家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并且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电子产品绿色再制造相关领域的业务资质以及涉密数据处理系统、产品检验标准软件等尖端技术能力。近年来,公司以卓越的服务,服务于IBM、华为、中国民航、国家电网等众多知名企业。同时,魏总也指出近年来政府对中小企业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确确实实为企业解决了实际经营中的难题,他特别指出他注册的松江区各个委办局给予了企业生产经营场地、配套设施建设、环保举措落实等诸多利好政策,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最后,李俭部长介绍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服务体系和服务内容,其中他特别介绍了“一网通办”平台和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可以为广大企业提供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服务,可以提供“一站式”信息获取和事务办理网络渠道,这同样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从而进一步坚定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