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调研走访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19-11-26 10:50:41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有求必应、无需不扰、结果评价,着力破解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为此,2019年8月30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部、专精特新部蒋志文部长协同计算机协会周晓婷副秘书长一行四人共同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信息”),金桥信息董事兼财务总监沈颖华接待了此次调研走访。
 

 
     调研会上,“金桥信息”沈颖华董事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她介绍到该公司成立于1994年,其前身为上海金桥网络工程有限公司,2015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员工700余人。始终致力于各类多媒体信息系统及其行业解决方案及服务,始终坚持用科技创新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引领国内多媒体会议系统行业的技术发展,在多媒体会议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科技法庭等领域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业务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品牌信誉。此外她也提到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她反映了本市区县迁移时间长,手续较为繁琐、资金压力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蒋部长和计算机协会周副秘书长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金桥信息的经营状况和企业规模等基本情况,认真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座谈会上,蒋部长不仅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申报有关工作,还特别介绍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他指出该平台可以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性和实用性的服务,同时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有任何诉求的问题也可以在平台上提出,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可以提供“一站式”信息获取和事务办理网络渠道,这同样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从而进一步坚定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

     最后,调研团队在沈颖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公司一楼的产品展厅,其中包括多媒体云共享平台、智慧法院综合信息化服务平台、综合会务管理平台和金桥智能会议终端等自主研发的产品。每到一处,调研团队都仔细听取相关产品介绍,同时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

 



 
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