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活动集锦 >>协会新闻 >> 正文

知识产权公益实务培训——“欧洲知识产权保护与纠纷规避”圆满举行

2020-05-19 10:05:12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推动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2020年5月15日下午,由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江苏分中心、中国(江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淮安分中心、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共同举办的“知识产权公益实务培训(第四期)”——欧洲知识产权保护与纠纷规避”培训活动在腾讯网络会议室圆满举行,共计205人参与本次在线培训。



 
      会议邀请了卡洛知识产权服务集团-欧洲专利律师罗颖坤女士在线就“欧洲知识产权保护与纠纷规避”这一主题进行讲解。罗颖坤律师就欧盟知识产权局对于外观设计与欧盟商标保护情况的申请要求;欧洲专利问题的申请要求、费用以及对于避免纠纷方面上程序与谈判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罗颖坤律师针对参会人员所提出的若干问题逐个做出了回答。培训学员都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对实际工作中所需面对的问题也有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在今后的工作中,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也将进一步拓宽知识产权公益培训范围,大力提升创新企业进行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的能力,从而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工作示范城市的知识产权创造能力以及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效果。

 
上海国际贸易知识产权海外维权服务基地
2020年5月18日